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名儿童“爱上滑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起跳、旋转、落地……”,“挽手、搀扶、滑行……”当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这些中国花样滑冰队的明星们在冰面上完成一个个娴熟的跳跃动作时,一群面带稚气的孩子也在他们的帮助下尝试着一次特别的踏冰之旅。7月30日,首都体育馆花样滑冰训练场出现的这一幕,不是一场普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的内部训练课,而是由中国花样滑冰队的首家指定合作伙伴通用电器(GE)公司特别主办、中国滑冰协会协办的“爱上滑冰”联谊活动。上百名儿童与花滑运动员们零距离接触,共享美妙的冰上时刻。

  世界冠军们在为来宾带来精彩表演之后,还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交流,并亲自教孩子们学习花样滑冰的一些基本动作。此外,来自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小朋友们也带来了充满童趣的节目,老师们还在现场指导小朋友们体验了花样滑冰的乐趣。

  作为国际奥委会TOP合作伙伴中最大的多元化业务公司,GE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青少年中进一步普及花样滑冰的知识,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的花样滑冰运动。另外,作为第一个以指定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中国花样滑冰队的国际知名跨国企业,GE公司希望通过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来支持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发展,并为即将参加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中国花滑队员打气。GE公司希望花样滑冰这一富有魅力和感染力的运动项目,更广泛地在青少年中得到更好的普及和传播。

  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表示,GE的冰上活动着眼在青少年中分享滑冰的乐趣,普及花滑运动,不仅是为了兑现对中国花样滑冰队一贯的支持,更兑现GE公司全面支持中国奥林匹克事业的承诺。

  作者:旭 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