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要办第十届体育摄影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第十届全国优秀体育摄影作品展览将在10月于江苏省南京市举办,而此时第十届全运会也正好在那里热热闹闹地进行。

  为推动和繁荣体育摄影作品创作,通过体育摄影作品来表现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日前主办者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和有关新闻单位、摄影家协会发出举行第十届全国优秀体育摄影作品展
览的通知。此次展览的承办单位是第十届全运会新闻宣传部、中国体育摄影学会,协办单位为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此次参展的作品要求是自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以来真实反映国内外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摄影作品,组委会将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展览设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奖50名,入选作品200幅等。此次展览的开幕式和颁奖仪式也将在今年10月于南京举行。

  作者:潇 马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