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法甲开战——马赛触礁波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本周拉开序幕的新赛季法甲联赛中,马赛队首战即遭遇不测,主场以0比2不敌波尔多队,这样糟糕的开头显然不在他们的预想之中,特别是在摩纳哥和里尔都以1比0都获得了胜利的情况下。

  马赛队自从今年3月以来就没有赢得过任何一场法甲联赛的胜利,而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情况也并没有好转。波尔多队在开场第16分钟就攻破了主队门将卡拉索的十指关,进球队员
为后卫福贝特。马赛主帅费尔南德斯随后派上前锋巴里来增强攻势但效果不明显,德胡在第54分钟被罚下场使他们只有10人应战,比赛变得更为艰难。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的时候,波尔多抓住一次防守反击的机会由杜卡塞再进一球,以2比0客场战胜雄心勃勃的马赛队。

  马赛中场利贝里在赛后失望地表示这意味着他们接下来的路将非常难走,“第一场比赛就输了,后来的比赛难度会更大,但我们还是把目标定在进入三甲,获得冠军联赛的资格。”主帅费尔南德斯则认为比赛失利源于队员因为打了国际托托杯的比赛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我们的队员状态并不好,在只有10人应战的情况下,失败更是不可挽回”

  虽然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德尚率领的夺冠热门摩纳哥队顺利取得了开门红,他们以1比0战胜南锡队,前尤文图斯球员卡波在第70分钟打进全场惟一进球。由于被罚下两名球员,南锡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只剩下9名队员在场上。

  上赛季的法甲亚军里尔证明他们在主场的实力,他们依靠上半场结束前的一粒进球以1比0小胜雷恩队。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上赛季差点降级的南特队以2比0战胜朗斯队,巴黎圣日耳曼则以4比1完胜梅兹队。目前巴黎圣日耳曼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位居积分榜的首位,卫冕冠军里昂队将在周日踏上自己的卫冕之路,他们的对手是勒芒队。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