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东京7月30日体育专电第二届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的抽签仪式30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亚洲、非洲和南美洲的冠军队被分在一个半区,而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大洋洲和欧洲的冠军球队被分入另一个半区。

  根据比赛规程,欧洲冠军利物浦队与南美洲冠军巴西圣保罗队直接进入半决赛。利物浦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大洋洲冠军悉尼FC队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哥斯达黎加的
萨普里萨队之间的胜者,而圣保罗队将和亚洲冠军与非洲冠军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亚洲和非洲的俱乐部冠军队目前还没有产生。第二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将于今年12月11日-18日在日本的三个城市举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