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日本行保持不败——巴拉克轻取磐田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依靠巴拉克的两粒进球,拜仁3比1战胜了自己日本之行的最后一个对手磐田喜悦队,也使自己的这趟日本之旅以不败的战绩告终。

  磐田喜悦队在第15分钟率先获得进球,毕竟依靠顽强的防守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不过拜仁在下半场找到了感觉,连续用3个进球回敬给了对手。他们先是由巴拉克在第54分钟打进点球扳平比分,小将格雷罗又在第72分钟将比分反超,83分钟,巴拉克接
哈格里维斯开出的角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1。

  马加特肯定了这几天在日本的比赛获得的成果,“我们下半场比赛打很更好,球员在比赛中获得了锻炼,这对即将开始的德甲联赛非常有好处。”

  拜仁本场比赛的另一个收获是卡恩,他踢满了全场,并且表现尚可,似乎已经完全从困扰他的背伤中恢复过来了。卡恩说:“比赛中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疼痛了,状态很不错。”

  拜仁的此次日本之行一共打了两场热身赛,在上周四他们还以4比0大胜日本东京队。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