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部银行精英赛决赛——大威与克里斯特尔斯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在斯坦福德举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半决赛中,温网冠军大威在挽救5个赛点后,以2比6、7比6和6比2战胜瑞士选手施耐德。此外,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也以6比4和6比0轻取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她将与大威争夺这项总奖金为58万5千美元的赛事的冠军。

  在大威与施耐德的比赛中,施耐德曾在第二盘以6比5领先,并拿到本场比赛第一个赛
点,但她的一个反拍非受迫性失误让大威逃过一劫。随后,施耐德又连续错过4次取胜的机会,大威则在对手的不断失误中找回状态,她以7比4轻松拿下抢七局。第三盘,施耐德很快以2比6败下阵来。

  这也是大威与施耐德之间第六次交手,温网冠军赢得全部比赛的胜利,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灾难来临的时候,你总要寻找一条逃生之路。今天,我就拼尽了全力,并最终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格罗恩菲尔德凭借最高时速达到120英里的大力发球,给克里斯特尔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盘第七局,格罗恩菲尔德率先成功破发,克里斯特尔斯则在回球线路上做出变化,这位比利时名将很快以破发还以颜色,并拿下随后的9局,以2比0轻松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职业生涯中,大威曾与克里斯特尔斯交手8次,并赢得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在硬地赛事中,大威3战全胜。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