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威尔因伤退出世锦赛百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7月31日体育专电男子100米跑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的经纪人多伊尔31日在此间透露,由于腿伤未能痊愈,鲍威尔在下个月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将肯定不参加男子百米项目。

  多伊尔说:“作出这个决定并不难,因为腿伤给他带来了很多痛苦。毫无疑问,鲍威尔对不能参赛非常沮丧,但他未来的路还很长,这只是个小挫折。”

  鲍威尔是在7月22日进行的伦敦田径大奖赛中拉伤大腿肌肉的。

  尽管鲍威尔已经放弃了男子百米比赛,但多伊尔表示,如果鲍威尔能够“百分之百的恢复”,仍有可能参加4×100米接力的比赛。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6日开幕,4×100米接力比赛12日开始。多伊尔说:“鲍威尔一直在养伤,下周中期有望开始进行一些场地练习。但他何时重回赛场还没有定论,我们得视每天的情况进展而定。”

  今年22岁的鲍威尔上个月在雅典举行的超级田径大奖赛上以9秒77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世界纪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