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打官司只为讨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7月29日体育专电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与《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官司在他光荣退役后再次成为热点,本案将在11月6日开庭,目前双方的辩词总结工作已经完成。

  2004年6月,环法自行车赛开赛之前,《星期日泰晤士报》刊登了关于《绝对机密:兰斯·阿姆斯特朗的秘密》一书的预告。预告中指出阿姆斯特朗曾经服用兴奋剂。这一论断使阿姆斯特朗强烈不满,他说自己没有服用过任何违禁药物。

  《绝对机密:兰斯·阿姆斯特朗的秘密》的作者是《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体育记者巴莱斯特,怒不可遏的阿姆斯特以诽谤为名将《星期日泰晤士报》告上法庭。

  在《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辩词中,他们认为作为报纸,他们有权利和义务向社会告知某件事情的内幕,也可以对一些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

  阿姆斯特朗的律师希姆斯沃思说:“我的当事人对打赢这场官司充满了信心,我们会把那些去年6月份以来对他的诬蔑和中伤统统推翻,让法律还他一个公道。”

  据悉,本案将于11月6日开庭,大约3周后结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