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染红曼城逆转 李铁替补埃弗顿遭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在热身赛中2比1战胜英甲的斯托克城队,这是继海伤愈归队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本场他作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并且因战术犯规吃到一张红牌被罚下。

  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孙继海作为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无奈在禁区内拉倒带球突破的对方前锋鲁塞尔,裁判当即掏出红牌,并判了点球,好在曼城门将詹姆斯将点球神勇扑
出。在继海被罚下后少一人的曼城队反而孤注一掷,大举压上进攻连进两球,反败为胜。

  红牌与孙继海下场之后球队的反弹,对于即将进入新赛季的孙继海肯定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不过通过曼城的几场热身赛可以看出主教练皮尔斯还是很看重孙继海的能力,已经视他为本队右后卫的第一人选。孙继海的竞争对手将是英格兰前国脚米尔斯和小将奥努奥阿。

  又讯在昨日凌晨结束的另一场友谊赛中,埃弗顿队客场以0比5惨败给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主教练莫耶斯在中前卫的位置起用的是卡斯利和阿尔特塔。李铁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才得到出场机会,他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中前卫位置上,但没有什么出彩表现。

  作者:李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