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50蛙”放手一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6 北京青年报
罗雪娟“50蛙”放手一搏(图)
罗罗要拼得50米蛙泳金牌供图/新华社

  昨天在50米蛙泳半决赛中,罗雪娟一入水就落后别人小半个身位,此后她奋力追赶也只游出了31秒46的成绩,排第6名进入决赛,而澳大利亚名将埃德米斯通却以30秒61打破赛会纪录。

  在50米蛙泳半决赛后不久,罗雪娟又参加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上届世锦赛夺金时相比,她的这一棒成绩也有相当的差距。她50米蛙泳的主要对手之一哈迪担任美国队蛙泳一棒,前50米比罗雪娟快了0.64秒。不参加50米蛙泳比赛的琼斯前50米只用时31秒02。混合泳接力比赛后,罗雪娟说:“琼斯她们几个状态都比较好。每个人的状态都有高低起伏,我这几天比赛全靠前段时间的训练、比赛积累。状态就放在这儿,重要的是争取。”说到50米蛙泳决赛,罗雪娟说:“我会保持比较好的心态,放开去比,争取奖牌,最后一天心情会比较放松。”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赵戈说,就是在正常状态,罗雪娟要拿50米蛙泳金牌,也要和埃德米斯通等几位实力强劲的对手去争,而且50米比赛还有一定的偶然性,胜负难料。

  作者:王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