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立陶宛斯杯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逸麟)

  经过将近一周的激战,欧洲冠军立陶宛在昨天最后一场比赛中,77:73险胜安哥拉。虽然与阿根廷同为5战4胜,但他们曾经击败过阿根廷,因此摘得本次赛事的桂冠。而中国队最后一场以58:71负于澳大利亚队,屈居第四。

  在斯杯之前,立陶宛已经在中国参加了四国邀请赛,因此他们要比其他球员更适应中国的比赛氛围的环境,这让他们占据了一定的先机。当然更重要的是立陶宛球队整体划一的打法,队中并没有什么超级球星,但是得分点却很多也很分散,尤纳斯曾表示,这支立陶宛国家队虽非云集了国内最强的球员,但他们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彼此很有默契。击败阿根廷的那场关键战役,立陶宛依靠的就是防守和整体进攻。

  同时肯祖阿也谈到了中国队,他认为中国队非常年轻,表现时有起伏,但他羡慕中国队中拥有姚明和尤纳斯,特别是尤纳斯,肯祖阿认为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

  此外,中国队前锋朱芳雨入选了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最佳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