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波之战险些重演全武行 工作人员立刻进场制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逸麟)立陶宛险胜安哥拉的结果意味着随后比赛的阿根廷队已经无缘冠军,也许这个事实对阿根廷队有些打击,他们在与美洲兄弟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又发生摩擦,好在这次情况被迅速控制住。

  波多黎各队确实如他们所说的那样,上一次的群殴对他们没有任何影响,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依然动作粗野,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阿根廷球员古铁雷斯在进攻中无球跑动
时被对方的维伦祖拉撞倒在地,古铁雷斯当即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耳朵。他站起来后愤怒地冲上去找维伦祖拉理论,两人互相推搡起来,双方球员马上也围了过去,眼看周五的一幕有可能重演。

  不过由于有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大战”的前车之鉴,工作人员在场上一出现斗殴可能的情况下立刻进入球场,而其他球员都学乖了,赶紧拉住了两位当事人,随着裁判和工作人员将双方分开,终于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最终阿根廷以86:79击败对手,屈居斯杯亚军。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1,944,80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