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回报尤纳斯知遇之恩 新组合闪光唐正东地位岌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逸麟)亚锦赛不久之后就将开战,而尤纳斯能够带到多哈的只有12人,裁员无法避免。而这次斯坦科维奇杯上,尤纳斯的用兵已经渐渐披露了他的使用人员的方略,一些球员得到了重用,而有些球员压根就没怎么上场,尤纳斯心中的最佳配备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孙刘新组合闪光

  如果说中国男篮在斯杯上还有一些亮点的话,那么孙悦首当其冲。这位除姚明之外最晚到国家队报到的球员如今大受重用,尤纳斯在斯杯上给予孙悦的上场时间远超过四国赛时,而孙悦的表现也没辜负尤纳斯的知遇之恩。

  这次四国赛上,刘炜和孙悦几乎占据了控位所有的上场时间,张云松几乎没打过几分钟,而吕小明更是一直作看客,由此可见尤纳斯已经将控卫这个关键位置交给了他们俩。

  与波多黎各的比赛,孙悦表现特别抢眼,除了组织之外,他的突破、补篮无不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尤纳斯在好几场比赛的关键时刻同时派上刘炜和孙悦搭档,卓有成效。

  刘炜在评价孙悦时说,他技术全面,意识强,身体素质很好。有人把孙悦比作魔术师约翰逊,对此刘炜说:“孙悦身材高挑,他在面对对方后卫防守时很容易单打,而且他的控球很好,是我见到的控球最溜的大个子。”

  唐正东地位岌岌

  巴特尔的离开给了唐正东展翅高飞的空间,这对于希望通过选秀进入NBA的唐正东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唐正东在四国赛上的表现确实难堪重任,不知尤纳斯会对他投入多少耐心?

  有消息说,唐正东可能去不了多哈。这个传言看似天方夜谭,唐正东可是新一代三大长城的一员啊。但是即使与易建联相比,唐正东在与欧美强队对抗中仍然处于很大的劣势,他的内线进攻手段总是很容易被破解,每次进入内线都非常困难,再加上脚步和外线投篮都不是他的强项,因此斯杯上完全没有体现自己的价值。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1,944,80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