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莽汉:李玮峰功过相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李玮峰在后防线上依然表现出“一夫当关”的能力和气概,解围、头球争顶、一对一防守等多个方面都体现了其作为后防线上核心球员的作用。不过,他防守拼抢时过多的手部动作、卤莽的脾气和冲动在一定程度上糟蹋了他的表现。

  首先,在第3分钟李玮峰在无球状态下用手推对方2号。李玮峰这一动作直接导致队友郜林冤枉得到了一张红牌。

  其次,在主裁判做出点球判罚时,李玮峰愤怒地冲到裁判面前抗议,主裁判随即给予黄牌警告;韩国队队员射失点球后,李玮峰又冲到主裁判面前唠唠叨叨,主裁判马上二话不说就对李玮峰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出场。

  在当时的情况下,作为场上队长可以抗议裁判判罚,同时这也是合理拖延时间的招数之一,但绝对要求语气和善。但很显然,昨天的李玮峰有点卤莽过度了。

  赛后,李玮峰表示:“这(开场那张红牌)对郜林来讲不太公平。作为队长、老队员还是应该控制好自己。我作为队长,可能某一个行为犯了错误你就会受到一定的惩罚,我愿意接受这种惩罚。”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