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奔驰杯网球赛:阿加西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30日电 35岁的阿加西再次站在球场中央,接受全场球迷对他的祝贺。3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奔驰杯网球赛的半决赛中,他以6∶4、6∶2直落两盘,击败了阿根廷选手胡安·切拉,晋级决赛。

  已经有8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在手的阿加西,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明显高出对手。他在顺利拿下首盘后,在第二盘中更加不依不饶,一开始就破发成功,最终他以全场个人
第五记ACE球结束了比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卢森堡选手吉勒斯·米勒和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赫尔巴季之间进行,胜者将和阿加西争夺冠军。如果阿加西夺冠,那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第60个单打冠军。

  阿加西由于背伤,在5月份进行的法网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从那以后他就暂时告别赛场,专心养伤。阿加西在法国受伤后,只和他的夫人格拉夫在世界网球团体赛中露过面。

  阿加西以前曾在奔驰杯赛有过三次夺冠的历史,所以这次他选择在洛杉矶复出。他在本周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这也让深爱他的球迷们欣喜若狂。

  31日的比赛将是阿加西在去年秋天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之后,再一次进行单打决赛,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88场决赛。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