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红牌曼城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结束了泰国的两场热身赛后,曼城队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与英冠球队斯托克城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曼城2∶1战胜对手,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中首发主场,下半场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曼城排出442阵型,孙继海施职右后卫。下半场第51分钟,斯托克城队由布鲁斯·代尔头球先拔头筹。第66分钟,对方前卫鲁塞尔突进禁区,作为最后一个防守队员的孙
继海无奈之下将他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将孙继海罚下,不过曼城门将詹姆斯奋力将点球扑出,躲过一劫。

  然而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曼城队却突然发力,由安迪·科尔和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在第72和80分钟连下两城,2∶1后来居上击败了斯托克城。(骆文浩)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