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巡赛·别克公开赛(4)老虎打盹,辛格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星 实习生 翁振华)在近乎神奇地打出61杆的成绩之后,伍兹再度陷入低迷。在昨日结束的美巡赛别克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老虎打出差强人意的70杆,而卫冕冠军维杰·辛格本轮则延续了良好的状态,领先比赛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战绩遥遥领先,冠军似乎已是唾手可得。

  伍兹:目的是热身

  在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伍兹马不停蹄地赶往渥维克山球场,但与往常不同,老虎此行多少带有点商业的味道。众所周知,美巡赛别克公开赛是以著名汽车品牌别克的名字命名的。而在去年签下5年4000万的合同之后,伍兹已成为别克汽车最大牌的代言人。试想东家举办赛事,老虎岂能不露脸。虽然他自己对此予以否认:“我只参加那些我喜欢的赛事,和赞助商无关。”但老虎语气中多少夹杂着些少无奈。当然,作为职业运动员的伍兹此行也决不会敷衍了事,出工不出力,他还得为接下来的大赛热身。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PGA锦标赛即将进行,为了向自己的第11个大满贯锦标进军,老虎是再累也不敢有丝毫松懈。

  辛格:卫冕在眼前

  在第二轮打出惊人的61杆之后,伍兹再一次被捧上了天。因为这个杆数不仅平了别克公开赛的赛事纪录,也平了他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同时,老虎也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让观众目睹了“老鹰———老鹰”的漂亮战绩。最重要的是他把与辛格的差距缩小到1杆,夺冠希望大增。但是,作为卫冕冠军的维杰·辛格昨日的表现再次向世人证明他是世界上少数的可以与伍兹一较高下的球员。仅仅用了一天,他就让观众忘掉了前者。63杆的成绩自然无法与老虎”疯狂的61杆“相比,但足以让他牢牢地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并再次把老虎远远甩在后面。8杆的差距几乎已宣告了后者的”死刑”。本届赛事辛格从一开始发挥就十分稳定,第一轮拿下65杆,排名前列,第二轮66杆稍为逊色,但也足以让他上升到第一的位置,第三轮斐济人更是状态大勇,不仅平了球场9洞纪录,还平了54洞赛事纪录。反观老虎,除了第二轮的惊人发挥外,其它两轮分别只打出71杆和70杆的可怜成绩,发挥明显失常。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辛格对老对手伍兹世界第一的宝座觊觎已久。如果本次他最终能拿下冠军,那他将创造三夺桂冠的历史。同时他也有望像去年一样,把别克公开赛变成自己下半个赛季疯狂表演的起点。去年他在夺冠后一路连下六个冠军,最终加冕年度最佳球员。(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