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立陶宛夺冠中国第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中国队以58∶71不敌澳大利亚队后,第一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赛落下帷幕,立陶宛、阿根廷和澳大利亚分列前三名,中国队和安哥拉、波多黎各取得了4-6名。

  立陶宛队和阿根廷队均为4胜1负积9分,立陶宛队因为曾击败阿根廷队而夺得冠军,阿根廷队屈居亚军。澳大利亚队击败中国队后3胜2负积8分获得季军。中国队后安哥拉队均为2胜3负积7分,由于中国队首战击败过安哥拉队,中国队最终名列第四,安哥拉队名列第五。五战全负的波多黎各队则积5分排名垫底。

  立陶宛队的13号球员马提纳斯·安得鲁卡提斯获得本次杯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本届杯赛的最佳阵容

  大前锋立陶宛队13号安得鲁卡提斯

  小前锋中国队8号朱芳雨

  中锋阿根廷队9号费尔南德斯

  后卫澳大利亚队9号布鲁顿

  后卫波多黎各队8号阿伯达卡
斯坦科维奇杯:立陶宛夺冠中国第四(图)
图:立陶宛队举起首座斯坦科维奇杯。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