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立陶宛绝地大反击战胜安哥拉 问鼎斯坦科维奇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昨天下午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比赛中立陶宛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逆转,他们凭借着第四节的完美发挥,以77比73的比分战胜了非洲冠军安哥拉队。此役战罢,立陶宛队以四胜一负的战绩笑傲五洲群雄,荣膺首届洲际篮球冠军杯赛冠军。

  立陶宛队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显得并不在状态,面对安哥拉的内线强攻和三分远投
无计可施,并以5分之差落后结束上半时的争夺。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安哥拉继续高歌猛进。面对立陶宛队弱不禁风的防守,非洲冠军已经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0分之多。

  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欧洲冠军立陶宛队突然觉醒。在最后一节,立陶宛队似乎换了一支队伍,并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半钟,立陶宛队成功将比分反超,而此时的安哥拉队已如强弩之末,无力再组织任何反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到手的胜利果实被对手夺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