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男篮不敌澳大利亚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小李飞刀救不了内线疲软的中国男篮。昨天,在洲际篮球冠军杯最后一战与澳大利亚队的交锋中,中国男篮以58∶71不敌对手,从而以两胜三负的战绩名列第四。立陶宛、阿根廷、澳大利亚分列本届杯赛前三名。

  队长李楠首发出场,但中国男篮昨天却仅仅只有一次领先机会。莫科三分命中,比赛伊始,中国队3∶2先声夺人。此后较量,萨维尔、沃辛顿内外开花,澳大利亚队打出一波9∶
1的高潮,迅速以11∶4将比分反超。王仕鹏内外开花,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1∶14。但澳大利亚队强突内线,首节结束时,以18∶11将优势扩大。

  朱芳雨、莫科、刘炜连中三分。第二节较量,中国队顽强将比分追至27∶29。萨维尔、沃辛顿里冲外突,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队37∶30再度领先。拉夫顿强攻得手,第三节伊始,澳大利亚队45∶31大比分领先。李楠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中国队将分差缩小为40∶45。但沃辛顿、布鲁顿联手发威,本节结束时,澳大利亚队57∶46继续领先。

  李楠远投中的,莫科打3分成功,第四节开局,中国队顽强将比分追成52∶57。沃辛顿连中三分,瓦西尔杰维奇扣篮得手,澳大利亚队打出一波14∶3的高潮,最终彻底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