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想念姚明 称失利在于内线偏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王镜宇)在以58∶71输掉了斯坦科维奇杯上最后一场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认为失利在于内线没能给对手足够的压力,这不得不让立陶宛人想念坐在赛场边板凳上的姚明。

  尤纳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失利的问题主要出在内线,“今天,我们内线表现得很不好,(虽然)我们有易建联,但唐正东状态不好,而姚明不在,所以内线
的防守出了问题。我们的外线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投篮命中率不高,对手在这方面(命中率)做得更好一些。”

  对于新人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尤纳斯以孙悦为例,表示中国的年轻队员很有潜力,但场上表现还不稳定,需要经历更多大赛的磨炼,“孙悦很年轻,不可能要求他每场比赛发挥都非常出色,因为在备战的一个月他都不在队里。在这次比赛中我对他的防守很满意,他身材高大,篮板不错。当然他在投篮和传球等方面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提高的。可以说他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尽管获得了胜利,但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布莱恩在发布会上还是很礼貌地赞扬了中国队:“刚才听了(中国队)教练员做了评论,姚明的缺阵给这支中国队带来很大的麻烦,他们正在成长,我想他们会在将来获得好的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