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位大满贯得主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朱晓斌)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在北京网球中心开赛,届时,大小威廉姆斯、萨芬、达文波特等10位世界网坛大满贯得主将齐聚京城。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北京营造国际体育中心的举措之一,这项赛事已确定在北京至少举办十年。今年的中网公开赛将包括ATP巡回赛、WTA巡回赛和ITF挑战赛,总奖金为110万美元。和去年首届比赛相比,今年的参赛选手阵容可谓“大腕云集”。今年的澳网、法网和温网
三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都将参赛。男选手中,今年法网新科男单冠军纳达尔人气最旺,这位相貌英俊的西班牙小将必将在京城引发一股“纳达尔旋风”。而今年的澳网冠军、俄罗斯“沙皇”萨芬在中国球迷中也颇有号召力,这位脾气火爆,总爱摔拍子的帅哥在北京仍会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外,莫亚和费雷罗两位前法网冠军以及前澳网冠军约翰松也将来京,这些顶尖高手的对决必将精彩纷呈。

  女子方面,“世界一姐”达文波特、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及威廉姆斯姐妹等明星已足以令球迷兴奋。其中,小威是去年中网及今年澳网的女单冠军,大威则是温网的新科冠军得主。而中国女网“五朵金花”李娜、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的出战肯定会赢得中国观众更多的掌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