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8人战平韩国 朝鲜爆冷击败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第二届东亚四强赛昨天下午在韩国开幕,中国队在揭幕战中,在被罚下三名球员的不利情况下,1∶1战平东道主韩国队,而在第二场比赛中,赛前被认为实力最弱的朝鲜队爆冷以1∶0击败日本队。

  开场刚刚三分钟,日本籍裁判就将中国球员郜林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中国队严密防守确保上半场球门不失。下半场,中国队以原班人马上阵,第52分钟,中国队在韩国队禁区
前右路获任意球机会,李玮峰操刀主罚,球吊入禁区后谢晖头球前点后蹭,埋伏在韩国队禁区左路的孙祥迎着来球一脚凌空小角度射门,球打入韩国队大门左上角。处在逆境中的中国队率先取得了进球。但20分钟后,韩国队就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韩国球员在中国队禁区内自己摔倒,裁判错判给韩国队一个点球,并将曹阳红牌罚下。但李东国罚出的点球被李雷雷死死压在身下。李玮峰因为争辩两张黄牌也被罚下。在余下的10多分钟时间内,中国队不得已以8人应战并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而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朝鲜爆冷1∶0击败夺冠热门日本,报了2006世界杯预选赛两负日本的一箭之仇。上半场第26分钟,朝鲜左路发动进攻,朴成冠门前得球后回敲,队长金永俊禁区弧顶处右脚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攻入比赛惟一一粒进球。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8月3日19:00对阵日本队,陕西电视台7套将现场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