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既送点球又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在北京时间7月30日晚间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结束了泰国之旅返回英伦的英超曼城队以2∶1击败了英冠球队斯托克城队。比赛中,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66分钟于本方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并被主裁判红牌逐出场外。

  本场比赛,曼城主帅皮尔斯并未尽遣主力出场,后防线上孙继海、里查斯、德拉伊阿和萨切尔的组合明显是由主力和替补混编而成,不过,由英格兰国脚瓦塞尔和前曼联杀手安
迪·科尔组成的锋线还是在上半时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第51分钟,斯托克城的代尔门前鱼跃冲顶率先攻破了曼城的球门。第66分钟,孙继海禁区内放倒对方前锋,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幸好曼城门将詹姆斯奋力将点球扑出。逃过一劫的曼城队在第72分钟由安迪·科尔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替换瓦塞尔出场的赖特·菲利普斯再下一城,2∶1,曼城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

  对于孙继海来说,热身赛领受红牌自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可是,在皮尔斯心中,他依然是曼城队右边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人选,这应该不是一张红牌能够轻易改变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