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遭遇艰苦局面战平韩国 罚下仨还有八条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郜林罚下、曹阳罚下、李玮峰罚下!韩国队打门框、罚点球!昨天下午,2005年东亚四强赛一开场,中国队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艰苦局面,以8人应战的中国队最后以1:1逼平了韩国队。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中国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还没有罚出,李玮峰在禁区内于无球状态下用手推在一名韩国球员脸上,该球员随即痛苦倒下。但主裁判在与边裁商量
之后,出人意料地将小将郜林红牌罚下。少一人的中国队以顽强的防守确保了上半场城门不失。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逆境中的中国队率先取得进球。中国队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谢晖头球后蹭,孙祥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直入球门近角。第72分钟,韩国前场偏右27米处获得任意球良机,金珍圭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在门前有一些反弹,李雷雷奋力做出扑救,尽管他碰到了皮球,但是皮球仍旧飞入球门右下角。韩国国家队将比分追成1:1平。

  之后中国队的曹阳和李玮峰又先后被红牌罚下,比赛最后五分钟,中国队连门将在内,只剩下8名球员,但是他们将1:1的比分顽强地保持到终场。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朝鲜队1:0力克亚洲冠军日本队。这样四强赛首轮战罢后,朝鲜队以一胜的成绩列第一,中国和韩国并列第二,而日本队沦落到最后一位。


  爱问(iAsk.com)国家队 相关网页约4,302,13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