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狐”现身提点中国队:增强力量训练和外线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国队接连的惨败让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气氛很凝重,但中国男篮前任主帅哈里斯的突然来访让记者又兴奋了起来,哈里斯坐在新闻发布会台上,颇有给自己以前的助手尤纳斯捧场的意思。

  哈里斯此行来华是应邀参加一个篮球夏令营活动的,他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昔日弟子们,但比赛的过程令他有些失望。

  哈里斯对姚明相当看重,其实在比赛前,两人就已经见了面。他告诉记者,姚明可以称得上世界上最好的十名队员之一,只要姚明伤愈复出,中国队的实力将上一个层次。对尤纳斯重点培养的两名外线队员,哈里斯有些担心。“今天中国队内线的实力显然不足,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易建联和唐正东的发挥也不是很好。易建联几乎无法挤动对手,对一个中锋来说,这太糟了。”没有姚明,易建联被迫顶到中锋的位置,与比自己大一轮的对手对抗,这确实有点为难他了。

  哈里斯最后向中国队提了两条建议,一是球队的力量和素质训练还是应该多做一些,球员们看起来对抗能力有些不足;二是要增强外线的实力,因为中国队必须做到内外线均衡才能赢得比赛。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王智


  爱问(iAsk.com)哈里斯 相关网页约387,92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