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再谈YY爱情:小巨人三字“阻碍”谈婚论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35 天府早报

  国家队的训练服就是情侣装,训练完轻声打个招呼就说再见,没有炽热的爱情宣言,没有精美的情侣写真,姚明和叶莉的爱情一样令人感动。继雅典奥运会闭幕式首度携手亮相之后,这对低调的篮球情侣日前再次一起亮相,并发出了爱的声明:“打篮球的赶上这么个好时候不容易,我们各有各的事业,没必要老掺和在一起。”

  怎么看待你们之间的爱情?

  叶莉:我觉得在这个问题上,是属于个人的问题并不是属于其他的什么问题,因为我自己也有自己打球方面的球术,也有自己的事业或者是什么,做好自己的事业就行了,打好自己的球就行了。他是他我是我本来就是两个人没有必要掺和在一起,就是这样。

  小巨人你今年25岁了,25岁在咱们中国是一个谈婚论嫁的年龄,你怎么看待的?

  姚明:什么时候把小巨人去掉就去了……

  哦,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姚明:我想蒙混过去呢,现在我们暂时还在一起。现在我们有这么好的机会和条件,下届奥运会就在北京,赶上好时候并不容易。经历了伤病和磨难,叶莉也想干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来。而这样的话还是集中精力把事业干好,因为大家都有这样的机会,积累很好的经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你看叶莉在国内打比赛,你在NBA然后又到国内或者其他的比赛这样来回跑,有没有觉得你们的爱情是一个环球的爱情呢,空间比较大。

  姚明:几千年了没有人能说清楚爱情是怎么样的,就是这样子。

  你跟叶莉一个在国内一个在国外,而且这个赛季又这么繁忙,靠什么来维持感情?

  姚明:现在突然想起一句话“距离产生美”。

  我们想知道你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什么选择在闭幕式上公开你和叶莉的这种关系呢?

  姚明:其实也不是刻意的,当时我只是想难得一次陪她一起,因为第二天有比赛,开幕式没有参加很遗憾,她已经感觉到很惋惜,毕竟四年才举行一次。我曾经在去之前跟她说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式多么多么的精采,我能参加多么多么的荣幸,她馋得那个样子,这次又没有参加成,那就闭幕式拉着去吧,当时一万多名运动员在场地上谁想到能拍到我呀,现在高科技不是我变化快是世界变化快,就是这样。(谭华强)


  爱问(iAsk.com)姚明 相关网页约3,510,824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