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男排挑战杯萧山站——中国男排完败韩国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2005年亚洲男排挑战杯浙江萧山站比赛结束,中国男排遇到了技术全面的韩国队,最终以0比3败下阵来,在本次比赛中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昨天的比赛,邸安和派上的首发是沈琼、施海荣、郭鹏、马明、袁志、李春,自由人初辉。

  中国队很显然在技术能力方面与韩国队还有些差距,发挥也不是很稳定,而韩国男排在进攻、串联方面都比中国队要好,三局比赛中国队也并不是没有机会,可惜自己的失误太多、对关键球没有把握好最终让中国的年轻小伙子们没有抓住战机,中国队以20比25、23比25和21比25完败。

  最后一局还剩几分需要争夺的关键时刻,邸安和叫了一个暂停,当布置好战术之后,中国男排上场竟对对方的一个跳发球没有任何反应,让对方轻松得到了重要的一分,可见中国队在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的稳定性方面还有待提高。

  最终,两胜一负的中国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韩国队获得冠军,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和第四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