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经住考验图巴感觉满意 烟台足球氛围更让人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9: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多名主力缺阵,但以替补出战的鲁能泰山队今天表现得还算不错,最终一球小胜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赛后,主教练图巴也对球队的表现感觉比较满意。

  图巴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队员的表现让我感觉满意。当然,球员的发挥有些不稳定,相比之下,我们上半时的表现更好一些,下半时打得不太好。”

  更让图巴感觉开心的是烟台当地的足球氛围。这场比赛是在位于烟台东部的体育公园进行的,这是一个非常新的体育场。由于烟台平时很少有足球比赛,因此今天下午有3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泰山队的比赛。图巴说:“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场地,更重要的是这里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在这种气氛下踢球,让人很开心。”

  本报记者宋国庆(烟台7月30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60,23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