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维利亚两弹击沉“黄色潜水艇”夺得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2:3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记者郑道锦 肖春飞)塞维利亚队30日晚在2005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冠军争夺战中以2:0轻取西甲对手、绰号为“黄色潜水艇”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捧起冠军奖杯。

  也许是由于队中缺少了“阿根廷帮”,比利亚雷亚尔队在场上显得无序,被打法硬朗中不乏精细的塞维利亚队掌握了主动权。第五分钟和第十分钟,前卫阿尔维斯独中两元,为
塞维利亚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尽管没有球队组织核心兼头号射手、即将加盟皇马俱乐部的巴西国脚巴普蒂斯塔,但塞维利亚队在赫苏立等人的穿针引线下仍然压制了对手。塞维利亚的小配合打得十分娴熟,让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防守球员无从下脚,他们此后创造了数次很好的打门机会,可惜未能得分。

  下半场前半段仍是塞维利亚的天下,他们牢牢控制住中场。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进攻组织失误频频,只能依靠偶尔的快速反击威胁对手。不过后半段比利亚雷亚尔队却利用对手收缩的机会开始反扑。

  第七十分钟,中场霍西科的鱼跃冲顶把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吓出一身冷汗,但是这次精彩的射门擦着横梁飞了出去。此后前锋瓜伊雷的大力远射又稍稍偏出球门。终场前1分钟,罗杰的任意球大力轰门又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比利亚雷亚尔队落败,获得本届锦标赛的亚军。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联队0:4不敌萨拉戈萨队,两战两败未进一球垫底,萨拉戈萨队获得第三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