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谊赛山东鲁能队1:0小胜韩国全北现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30日电(记者赵仁伟、丁锡国)中超豪门球队山东鲁能泰山队30日在与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1:0战胜对手,有惊无险地赢得了这场“中韩对抗”。

  这场比赛在山东烟台进行。由于有半数主力球员有伤在身或被国家队抽调,鲁能队中的3名外援在比赛中肩负重任,而多名联赛中的替补球员也获得了上场机会。

  开赛后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后,有着主场之利的鲁能队逐渐占据了上风。第三十分钟,韩鹏接队友巴辛的传球,在客队门前近距离射门入网,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此后,韩鹏和丹丘内斯库两名主队前锋都各自错失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

  下半场,客队加强了攻势,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可惜未能改写场上比分。不过,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示了韩国足球崇尚进攻、拼抢积极的风格。

  全北现代队属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韩国足球联赛中是一支成绩处于上游的球队,曾进入去年亚冠联赛的四强。(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