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拉戈萨4:0大胜上海联队获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记者郑道锦)在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中,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中,技术水平明显高出一筹的西甲中游球队萨拉戈萨队以4:0大胜上海联队,获得2005年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第三名。

  有“小皇马”之称的萨拉戈萨队凭借细腻的地面配合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上海联队无论是在整体配合还是在个人技术上都远逊于对手。

  在上场比赛中即有出色发挥的巴西前锋埃韦顿本场比赛再有不俗表现。这名前多特蒙德队锋线“三叉戟”之一给上海联队后防线制造了巨大麻烦。第十六、二十五和三十分钟,埃韦顿的三脚射门都险些破网。

  然而为萨拉戈萨队打开局面的却是皮迪。第三十一分钟,他在禁区内接队友争顶下的头球低射入网。上半场补时阶段,埃韦顿策动精彩进攻,他在禁区前挑传,皮迪跟上后左脚射门被门将张晨扑出,埃韦顿轻松补射得手。

  上海联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也是唯一一次好机会由吴承瑛获得,但是他的单刀射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几乎变成了萨拉戈萨队的半场攻防演练,他们的阵地进攻完全将对手的防线拉散。肖战波第五十五分钟的任意球曾经威胁过对手的大门,但萨拉戈萨队的庞西奥在5分钟后立即以一记直挂死角的绝妙任意球还以颜色。

  全场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替补上场的巴西前锋萨维奥中路及时跟上推射空门得手,为萨拉戈萨以4:0锁定胜局。(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