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立陶宛队遭遇首败 夺冠之路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9: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刘宁 单磊)在30日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中,欧洲冠军立陶宛队“大意失荆州”,以96:109不敌年轻的澳大利亚队,遭遇了本次杯赛的首场失利。

  在连续战胜波多黎各、中国和阿根廷队后,立陶宛队夺得本次赛事冠军的希望大增,但欧洲冠军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就打不起精神来,防守松松垮垮,进攻也失去了往日的准头。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已经落后对手10分。

  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却打得很有章法。在进攻后卫布鲁顿的率领下,他们在第二节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澳大利亚队凭借快速的穿插跑位和精准的投篮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109:9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了两位数。其中,12号赛维奥表现抢眼,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并抢得6个篮板;布鲁顿得到25分;华盛顿和霍尔姆斯分别贡献了15分和11分。立陶宛队的得分后卫盖尔塔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3分,抢下4个篮板。(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