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导火索:易建联被侵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1 深圳晚报

  比赛还剩1分29秒结束时,易建联与对方中锋抢篮板,对方手上动作过大,手掌直接按到了他脸上,易建联扬手反击,在附近的对方球员马上围上来推搡他。中国队球员见状也冲了上来,双方“战”作一团。此后双方替补队员也加入争斗之中。

  冲突中,中国队球员莫科、唐正东和对方几名球员甚至冲到了主席台下面,而主席台上正坐着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和秘书长鲍曼。

  部分激动的球迷从看台上向下扔水瓶,波多黎各球员见状抱头冲向球员通道进入休息室,14号球员祖斯用一把椅子遮住头部以免被砸。

  中国队球员仍在场内等待,由于气氛无法控制,波多黎各队的代表出来表示拒绝恢复比赛。裁判和比赛监督协商后临场决定结束比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