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抵达赛地大田 首练只是动动筋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1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贾志刚韩国大田报道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子足球队昨天下午抵达韩国大田。对于这次本年度中国男足最高级别的比赛,中国足协十分重视,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亲自带队,副主席杨一民、国管部主任朱和元等与中国队同机前往韩国。

  尽管所有人都是西装革履,看上去精神饱满。但实际上国家队队员非常疲劳,昨天早上5时起床的队员们一路上都昏昏欲睡,整个飞行过程中,几乎所有人都在睡觉。抵达大田已
经是下午两点半。

  为了让球员们尽快从疲劳中恢复,中国队在晚上6点半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内容主要是放松,对抗训练只进行了10分钟,而且主要是活动活动筋骨,没有任何激烈的对抗。

  训练中有三人一直没有随队训练,他们分别是谢晖、孙祥和冯潇霆,这几人中谢晖和孙祥是刚刚归队,还不适合进行有球训练,而冯潇霆则因伤不会参加国家队比赛了,朱广沪把他带来不过是为了感受大赛气氛。

  朱广沪在酒店接受了韩国电视台的访问,不过,他依然保持低调,“这是一次很好的练兵和学习的机会,我们会尽量去把握。”

  韩国此时的温度在摄氏28度上下,与北京相近,中国队队员们表示并没有感到不适。

  作者:记者贾志刚韩国大田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