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篮球变成打群架 斯杯中波男篮比赛昨晚上演“全武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15 新民晚报
打篮球变成打群架斯杯中波男篮比赛昨晚上演“全武行”(组图)
打篮球变成打群架斯杯中波男篮比赛昨晚上演“全武行”(组图)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王志灵)斯坦科维奇杯昨现群殴场面。中国男篮和波多黎各队在比赛仅剩1分29秒时,因易建联和对方中锋的冲突而引发双方球员拳打脚踢,致使比赛无法继续进行。赛事技术委员会判定中国队以群殴前的比分(91比80)获胜。

  这场比赛易建联曾多次遭到对方球员暗算,事件发生前几分钟,易建联曾鼻部受伤下场。在比赛还剩最后1分29秒时,易建联篮下强攻被对方防守队员4号曼奴尔一掌打在脸上。早有火气的易建联扬手反击,遭到对方球员围攻。波多黎各队一小个子替补球员直接从替补席冲进场内,给了推搡中的莫科一拳。其他中国队球员见状也冲了上来,一时间双方球员混成一团,很快演变成一场持续数分钟的群殴,双方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都加入了群殴。莫科和对方一位大个球员从场内一直扭打到了主席台下。观众席上饮料瓶雨点般地落入球场内,一时间“水瓶炸弹”横飞,有部分波多黎各球员“中弹”,甚至记者席都有人被“误伤”。地板上到处是积水。上海电视台一女记者在群殴结束后欲拦住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采访,不料脚下一滑,“叭”地一声摔到地上。一只隐形眼镜也不知飞到哪里,再也找不着。反应稍迟的场内武警在斗殴结束后才列队入场维持秩序,将双方球员护送出场。欲采访两队的记者均被挡在防线之外。15分钟后,双方球员坐上大巴离开首都体育馆。

  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出现群殴场面,比赛被迫提前结束图TP

  中国男篮队长李楠(白衣)在群殴中“一马当先”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