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永贝里续约“兵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50 北京青年报

  维埃拉远走亚平宁半岛,皮雷对未来举棋不定。就在此时,瑞典人永贝里却坚定地选择继续留在兵工厂。昨天,这位瑞典中场与阿森纳俱乐部续约到2009年。现年28岁的永贝里已经在阿森纳队呆了七年,他与俱乐部的原合同明年到期,如今双方又续约三年。

  埃尔顿转战土耳其

  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昨天宣布,他们用350万欧元买入了沙尔克04队的巴西前锋埃尔顿,合同期为两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埃尔顿在德甲赛场共打进42粒进球,2003至2004赛季,埃尔顿还帮助不来梅成为双冠王。

  上赛季,埃尔顿自由转会到沙尔克04队后,与主教练不和,再加上新人的到来,主力位置难保的埃尔顿只能选择离开。

  巴罗什将告别“红军”

  沙尔克04队已经和利物浦前峰巴罗什的经纪人开始了接洽,不管是否加盟沙尔克04队,23岁的巴罗什离开利物浦几乎已成定局,因为利物浦队截至目前还没有让他打过冠军联赛资格赛。

  科科流落希腊联赛

  国米的清洗计划正在继续进行。戴维斯和范德梅德先后投奔热刺之后,左边后卫科科也找到了他的新东家。不过这位三年前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后卫的归宿听起来有些凄凉,曾被誉为马尔蒂尼接班人的他现在只能委身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

  塔奇纳迪远走西甲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意甲尤文图斯队以及前卫塔奇纳迪本人已经达成协议,这名老妇人旗下多年的中场悍将将租借到西甲新贵。

  卡隆加盟沙特劲旅

  昨天,沙特劲旅伊蒂哈德俱乐部官方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摩纳哥,及卡隆达成了一致协议,卡隆将从摩纳哥租借至伊蒂哈德一年。对此,卡隆也信誓旦旦表示要帮助伊蒂哈德卫冕亚冠。据悉,卡隆的年薪将达到500万欧元。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