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杨一民督阵中国男足安抵大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50 北京青年报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 中国男足昨天搭乘国航CA-123航班由北京飞赴韩国,他们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后又乘坐了3个小时的大巴,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半抵达本次东亚四强赛首轮比赛地大田。

  此次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代表团可谓阵容庞大。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足协08奥运办公室主任李冬生等要员亲自督阵。由于杜威留在国内办理赴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
转会的事情,昨天抵韩的队员只有22人,增补的球员矫喆于昨天下午赶赴韩国。

  昨天中国男足一行中,官员、教练、队员、翻译几乎全部西装革履,唯有谢亚龙青衫白裤一身休闲装打扮。一路上,他有说有笑,心情很不错,不过他没有就东亚四强赛发表任何评论。

  由于昨天随行采访的部分国内记者与国家队同机,因此登机前,领队朱和元“警告”队员:不可随便接受采访。为了躲避“骚扰”,全队选择在波音747飞机的二层就座。

  由于韩国与中国时差仅为1小时,因此在抵达下榻的大田儒城温泉酒店并稍作休息后,中国队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6点赶往大田世界杯体育场进行训练。在近1个小时的训练中,主帅朱广沪并没有安排高强度的分组对抗,只是让队员们活动活动筋骨。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