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杯篮球赛球员打架比赛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45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29日中国队同波多黎各队的斯坦科维奇杯赛由于双方球员打架,不得不提前结束。

  在中国队同波多黎各队比赛结束前1分28秒中国队91比80领先时,中国队中锋易建联突破上篮不中后,自己抢下篮板,造成对方球员曼纽尔恶意犯规。随后,易建联冲向曼纽尔,同他发生了肢体冲突。这时,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场上和替补席上的部分队员冲入场内,双方开始
互相推搡,一场混战随即发生。而看台上飞下的饮料瓶则击中了数名波多黎各球员。

  中国队的部分场下队员、主教练尤纳斯和场上工作人员冲入场内,试图将双方队员分开,但没有成功。场上工作人员用广播呼吁球迷保持冷静,但这没能让双方队员停下手来。波多黎各队的全体队员和中国队的部分队员从场内跨过场边的广告牌,一直打斗到主席台下。而飞入赛场内的饮料瓶也越来越多,波多黎各队的队员最后不得不用赛场边的座椅作为“挡箭牌”,在武警的保护下“逃离”了赛场。一直坐在场边休息席上的姚明并没有参加这场混战,只是在打斗结束后随同全队在球迷的呼喊声中回到了中国队的休息室。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