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可口可乐大奖现身上海夏日红色激情全面引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7月20日,上海地区的“要爽由自己冰火暴风城”钻石大奖终于出现了———夏先生和林小姐同时赢得了极其珍贵的限量版联想笔记本电脑。

  据悉,在今夏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冰火暴风城”的市场推广中,联想将提供特殊定制的1000台笔记本作为大奖礼品。联想和可口可乐两家企业携手合作,无疑令今夏的饮料和IT市场同时爆发一场全面的红色激情。

  据介绍,作为本次活动大奖的限量版联想笔记本电脑,除了配置特殊,在外观上更拥有可口可乐的标识,极具收藏价值。同时,可口可乐和联想还将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开展“联想可口可乐地带”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本次活动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主办方除提供多达1000台的笔记本电脑外,还将有超过40000件实物奖品,而整个活动共提供了超过4000万次参与机会。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各地的钻石奖已经先后出现,截至7月20日,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次已经超过了475万,其中上海地区超过了50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