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夺金梦接近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46 解放日报

  本报蒙特利尔7月29日专电(特派记者程康萱)中国游泳队昨天在两个夺金的重点项目上遭到重创,女子50米仰泳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相继旁落,这样中国队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的夺金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同天,又有一项世界纪录被刷新。

  18岁的中国姑娘高畅昨天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领先了大半程,却因最后触壁动作欠佳,以0.06秒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这个项目的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鲁尼抢走,她的成绩为
28秒63。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朱颖文、庞佳颖、周雅菲和杨雨组成的中国队拼尽了全力,以7分57秒29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中国游泳队“重头戏”已经基本唱完,目前共获1枚银牌、3枚铜牌。中国队拿金牌的最后希望只能寄托在罗雪娟的女子50米蛙泳上,但从此前100米蛙泳比赛的情况来看,罗雪娟状态不佳,要想卫冕,必须期待奇迹发生。

  波兰的奥运会冠军杰德捷泽扎克在女子200米蝶泳最后几米时才显出杀手本色,反超澳大利亚小将斯基佩尔,捧得金牌,并且以2分05秒61的成绩刷新了由她自己保持的2分05秒78的世界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