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男篮91∶80力克波多黎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上)与对方拼抢。新华社记者毕明明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对方队员连续的恶意犯规动作下,小将易建联冲冠一怒。昨晚的中波之战也因“打架事件”而提前结束。凭借朱芳雨、易建联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以91∶80力克波多黎各队,迎来了洲际篮球冠军杯的第二场胜利。

  面对以速度见长的中北美洲冠军,中国男篮昨晚充分发挥出身高上的优势。朱芳雨三分中的,易建联连罚带投,中国队开局12∶3先声夺人。阿波达卡、哈顿内外开花,波多黎各打出一波11∶3的高潮,逐渐将比分追至14∶15。朱芳雨、刘炜远投命中,王博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中国队26∶24稍占上风。

  艾斯卡拉达里冲外投,第二节较量,波多黎各队一度以37∶36将比分反超。孙悦连续突破,朱芳雨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中国队47∶43继续领先。孙悦跳投得手,远投得分,王博也是三分命中。第三节较量,中国队一度以61∶49扩大优势。但此后,达尔玛、艾斯卡拉达联手发威。本节结束时,波多黎各队将比分追至64∶69。

  最后一节较量,在对方凶狠的扩大紧逼下,中国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波多黎各顽强将比分追至70∶73。关键时刻,刘炜、孙悦连续突破得手,朱芳雨远投锦上添花。终场前1分28秒时,中国队91∶80扩大优势。

  但此后,易建联篮下得球后投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防守他的对方中锋纳沃兹在抢球无望的情况下,居然一掌扇到易建联脸上,双方很快扭打到一起。场外部分球迷也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当值裁判被迫宣布比赛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