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美国行再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明星)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在冠军世界系列赛第3场比赛中,切尔西2∶1击败华盛顿联队。克雷斯波打进了他回归切尔西以后的首粒入球。

  这是切尔西美国之行的第2场比赛。开场后,主队拼抢激烈,限制了切尔西的发挥。第31分钟,华盛顿联队右侧开出角球,切尔西出现罕见的盯人失误,博斯维尔后排插上甩开德罗巴,在门前5米处冲顶破门,切尔西0∶1落后。但强大的切尔西仅用了4分钟就将比分追平
。达夫在门前7米处高难度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将球打进远角,1∶1。

  第56分钟,罗本在左肋面对一名后卫的封堵将球塞给克雷斯波,克雷斯波反越位后单刀破网,切尔西最终2∶1胜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