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发生打架事件篮协向球迷道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发生打架事件篮协向球迷道歉(图)
  在发生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波多黎各队打架事件3个小时之后,中国篮协公布了对此事的处理决定。

  中国篮协常务副秘书长李金生在深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发生这种行为是非常恶劣的,影响是极坏的。中国篮协一定吸取教训,并承诺今后一定采取措施,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对此我们向广大球迷以及媒体表示道歉。”

  29日晚中国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进行到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9秒时,波多黎各队4号球员曼纽尔对易建联恶意犯规,结果导致双方球员在赛场内群殴。国际篮联最终决定给予双方全部球员开除出场的处罚,但比赛结果还保留,中国队91:80获胜。

  “这一事件的发生说明中国篮协对中国男篮必须加强管理。特别是在我们期待2008年奥运会(男篮)有所突破的情况下,对中国男篮加强管理就更加重要,”李金生说,“下面(斯坦科维奇杯)还有两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在赛场秩序上加强管理,增加警力,加强内场管理。特别是对观众携带的硬物要严格检查,确保下面的比赛顺利进行。”(记者单磊、刘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