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追上来我开始慌了--高畅欣喜中有“不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我的到边技术不好,后手多补了一下!要是能在水下触壁的话,那金牌就是我的了。”高畅遗憾地说。

  “我真是没经验!本来我的出发反应特别快,前面都领先她们的。可是后来眼看着鲁尼追上来,动作频率还特快,我就有点慌了,也拼命划臂,打乱了自己的节奏不说,还影响了到边的动作。我一直都习惯右手触壁,节奏乱了后就成左手到边了,我觉得不适应,又
补了一下划臂,结果……”高畅自责地说。

  “我连昨天的半决赛成绩都没有游出来,真是差劲!本来还想长成绩呢。不过,要是今天不出太阳、也是像昨天那样的下雨天,金牌就没跑!”

  原来,对于仰泳选手来说,最怕的就是室外比赛的大太阳,由于面对阳光和空旷的视野,很容易影响发挥。在高畅的前几场比赛中,不是乌云密布就是阴天下雨,反正她没有见过太阳,这对她游出好成绩十分有利。但是28日的太阳,正好在那个时间、那个角度直射仰泳选手的眼睛。

  捧着银牌,高畅爱不释手地摸了又摸、看了又看:“这是我到目前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奖牌了!以前我只得过短池世锦赛的银牌。回去后,我一定要好好增强耐力训练,还要狠抓出发和到边技术,这太重要了,我可不能在同样的地方再次跌倒!”高畅暗下决心。(周欣张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