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帅谈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朱广沪(中国队主教练):别提恐韩症

  别跟我提恐韩症!我想说我们不想看轻谁,更不想恐惧谁。我尤其反对这样的事———自己把自己的伤口扒开,再撒把盐。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有什么好处?因此我最不愿意听到的,就是这些。不要把足球引入太多的社会化情绪。足球比赛,就是单纯的竞技,今天赢了不代表明天也能赢。

  邦弗雷雷(韩国队主教练):没有理由不拿冠军

  韩国队在日本举行的第一届东亚四强赛上夺得了冠军,在本土举行的第二届比赛,韩国队更没有任何理由不拿冠军。我不想输给任何对手,不过在追求成绩的同时,我们还有一个目的,即为韩国队寻找新鲜血液。

  济科(日本队主教练):力争冠军

  东亚四强赛是决定东亚地区“冠军”地位的重要赛事,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我们不会因为取得了德国世界杯入场券就万事大吉了。从振兴东亚足球及为一年后的世界杯作切实准备的双重意义出发,我们都将像以往参加任何大赛那样,抱着必胜的信心,力争冠军。

  金明成(朝鲜队主教练):珍惜学习的机会

  我们是一支崭新的球队,球员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最大的也只有25岁。参加这次大赛的中韩日三国都是亚洲顶尖的球队,和我们球员相比在经验和技术上都高出一大截,我们将十分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不过我们的目的并不仅仅在于学习,既然参加比赛,我们的目标自然是第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