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布朗正式入主尼克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5年合约,总价值五千多万美元,成为NBA历史上薪金最高的教练

  新快报讯(记者 丁芳芳 实习生 周圆媛)一位名人堂成员,一位冠军教练,一位在不同等级证明了自己实力的胜利者,拉里·布朗,将自己在NBA的第8站锁定在了麦迪逊花园广场,也在自己执教生涯的末期,回到了家乡———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纽约尼克斯队正式宣布老布朗即将成为球队历史上第22任主教练。

  布朗此前和他的经纪人格拉斯曾经与活塞队的最高层会面探讨过继续执教的可能性,但由于活塞的老板戴维森对上赛季中期布朗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之间眉来眼去以及他扑朔迷离的身体状况非常不满,于是决定买断合同,解雇布朗。之后布朗马上就接到了来自纽约的电话。紧接着布朗与尼克斯进行了非常顺利的谈判。尼克斯方面给拉里·布朗开出的合约为期5年,总价值在5000万到6000万美元之间。这样布朗便超越了6月刚刚重返湖人的菲尔·杰克逊,成为NBA历史上薪金最高的教练。

  “作为主教练,我保证我们每一天都会尽最大努力,希望能让球迷以我们为荣。”即将走马上任的布朗显得雄心万丈。在22年的执教生涯中,布朗的总战绩为987胜,741负,他带领的所有7支球队都杀入了季后赛,也创造了NBA至今未被打破的纪录。在2004年他达到了事业的巅峰,带领底特律活塞队夺得了当年的总冠军。

  尼克斯队自1999年后就再也没有打进过总决赛,那时的主教练正是火箭队现任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而他们的总冠军历史则要追溯到1973年,当时的主教练是霍兹曼。尼克斯队现在既有高薪低能者,也有不少有潜力的新秀,要想让这样的球队获得成功,对布朗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值得欣慰的是,曾经在奥运会上相互不睦的尼克斯队的组织后卫史蒂芬·马布里与布朗已经冰释前嫌,双方都表示非常乐意再度合作。
老布朗正式入主尼克斯(图)
上图:尼克斯队经理托马斯:“欢迎你!”(设计对白)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