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篮联主席:“打架事件”如何处理要等裁判报告和调查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王镜宇、单磊)在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杯赛上发生“打架事件”之后,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表示,“打架事件”如何处理要等裁判报告和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再作决定。

  在“打架事件”发生之后,波多黎各队在现场保卫人员的保护之下从首都体育馆西门登上大巴车,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和中国篮协官员李金生一直送到大巴车前。

  程万琦接受采访时说,在比赛中发生这样的事情肯定不好。不过,我们还要调查事情的经过。现场的3名裁判都会就比赛中发生的情况给出他们的报告,然后国际篮联的官员和双方的领队还要坐下来讨论研究。等到最后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国际篮联会酌情决定是否会对队员进行停赛、罚款或警告等处罚。

  程万琦表示,目前组委会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确保在后面的比赛中绝不能再发生类似情况。由于中国男篮和波多黎各男篮都住在香格里拉酒店,组委会也会采取措施避免他们发生进一步的冲突。(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