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尔切卡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据《Gala》杂志昨天披露,网坛名宿贝克尔已与交往三年的芭蕾舞演员卡罗琳·罗切分手,并迅速投身于下一段恋情之中。

  37岁的贝克尔不但在网球赛场上所向披靡,情场中也一样应付自如。他说自己和28岁的罗切是在“极为友好的气氛中分手的”。“没错,我和卡罗琳已不再是恋人。近半年来,由于我一直忙于工作,我们之间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贝克尔说,“但我可以保证,我从
欺骗过卡罗琳。”

  对此,罗切也没有意见:“贝克尔是个忠实的情人,我一直都相信他。”然而,据德国《图片报》透露,故事并非如此。该报指出,分手的原因是贝克尔有了一段新恋情,对方为一个17岁的俄罗斯少女,名叫埃琳娜。他俩在西班牙的度假胜地马略卡岛相遇,并迅速坠入爱河。不过消息传出后,贝克尔的经纪人迅速否认了这一说法。

  在与妻子芭芭拉结束了七年的婚姻之后,贝克尔一直没有再婚。他对第一次婚姻的两个儿子十分关心,也从来不忘支付五岁小女儿的抚养费。

  尽管已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贝克尔在担任重大网球赛事的解说时,仍常常会遇到女球迷的当众求爱。不过他表示自己并非喜欢拈花惹草的人:“无论对网球还是女人,我都是全心全意的。”但讽刺的是,这位号称一心一意的绅士身边的女子却始终在不断地轮换中,切卡也不过是其中一个而已。

  作者

  :本报记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