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澳之战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56 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29日电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的比赛实在是一场来得不是时候的闹剧,由于在混乱中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太多导致场地过于湿滑,澳大利亚和安哥拉的比赛在进行到第三节结束前终止,最终比分为安哥拉6249击败澳大利亚。

  尽管在那场骚乱之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地板进行了清理,但是由于球迷扔下的不仅仅是矿泉水,其中还有可乐甚至牛奶,因此地板在短时间内是无法彻底清理的。澳大利亚与
安哥拉的比赛之前,安哥拉主帅帕尔玛曾经要求裁判仔细检查场地,但是裁判最终决定继续进行比赛。然而在比赛中安哥拉的一位球员由于场地原因严重拉伤了大腿,最终安哥拉主帅与澳大利亚主帅一起决定终止比赛。

  赛后的发布会上,安哥拉主帅帕尔玛显得非常激动,这个老头生气地说:“这名队员是我们球队的主力,他的受伤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这场比赛本身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但是非洲杯即将开战,没有他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非常困难!”由于非洲杯实际上就是明年日本世锦赛的预选赛,如果不能在非洲杯上取得好成绩,安哥拉可能会无缘世锦赛,这才是帕尔玛真气的正生原因。

  随后国际篮联就安哥拉与澳大利亚比赛终止之事作出了解释,他们表示比赛的终止是因为场地积水太多不适合继续比赛,并且对中国球迷的表现表示了遗憾。

  作者:盛文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